[生活] 蜜蜂魚試用品大隊

網路已經成為我培養新興趣的溫床了,我的芳療入門於純露,2012下半年度終於開始對精油動了心,加上我家阿熊非常勤奮地做功課,終於帶回了第一瓶植物油--瓊崖海棠油,驚豔於她對皮膚的照顧,於是又一瓶一瓶帶回家了;寫一寫我發現自己一直不想用敗這個字,覺得帶這些小朋友回家並非敗家,而是用一種天然的方式來愛自己,我在學著照顧自己。


人間魚,就這樣闖入了我的世界,更多搜一點關於她們的消息,發現了蜜蜂魚社團,好羨慕能夠參與其中的會員,但當時我還不知如何加入,身邊也沒人有這樣的資訊,於是自己研究植物油、精油,開始玩著植物神奇的力量,學習著各種油在自己身上的反應與效用。

後來,就誤打誤撞加入了蜜蜂魚的行列,然後就收到了人間魚全產品的試用品了,全產品喔!也隨著加入蜜蜂魚社團,才發現原來人間魚並非網站上冷冰冰的感覺,其實他們非常注意使用者的反饋,還是只有我感覺網站上的距離感呢?總之對一個芳療新手而言能量說起來太玄,但實際使用後我只能說精立方太神奇,能將精油與花精和精素結合在一起也超過了我想理解的範疇。


一組精立方七支試用品排排站,抽油是件很好玩的事情,一收到試用品,連續好幾天睡前我都抽到搖籃,大概油油們感受到我的疲憊,搖籃的味道深沉寧靜,很容易放鬆,我也在搖籃深深的舒緩中睡去,很安心的一種味道。

急救、出生、轉化、孕育、搖籃、桃花、啟示。

很妙的是試用品中的桃花和我隨身攜帶的滾珠味道不太一樣,試用品中的桃花很清甜,隨身滾珠很濃郁,都很香啦,只是滾珠比較容易吸附其他的味道吧,我猜是同時並用的薰衣草、櫻花戀透過介質(我)進入隨身桃花裡,加深了隨身滾珠裡的馥郁香氣。我也發現比較熱的幾天,抹油的慾望變得好低好低好低,就算是清爽的葡萄籽或者號稱澀的海棠,都畢竟是油啊!所以要來物色蘆薈膠(?)了!

在人間魚的產品分類裡(其實我不懂怎麼分類的),海洋精立方裡還有秘密與歡魚。


這種角度看起來真宏偉,歡魚的味道很鮮明很愉悅很熱情,擦在小腹上有暖暖的感覺。祕密的味道就沒有這麼彰顯,但其實也很香,有如深宮獨綻的花朵,寧靜中帶著芳郁。


寶寶你精華油,原本我以為這支是純植物油,用了才發現不是,但她不似其他精立方夾帶大量香氣,味道頗淡雅,而且添加了金盞花浸泡油,是我第一次接觸金盞花浸泡油呢,油感頗重,但很好推也很好吃(皮膚喀很兇);因為用了苦橙葉脫皮(個人膚質問題),我就將這個精華油加上海棠油和黑種草油(隨手拿到),拿來當潔膚油用,是蠻容易按摩出粉刺的,按摩後用面紙將油脂都吸走,再用玫瑰潔顏慕斯來洗臉,有改善脫皮狀況。


寶寶沐浴慕斯,玫瑰采顏潔膚慕斯,寶寶慕斯還沒開來用,玫瑰慕斯快要用完了,很好洗,也可以拿來洗頭(但很傷本),洗完頭竟然不會毛躁喔,純天然的洗劑讓我超喜歡。這幾年都用草山皂的手工皂,家裡的清潔用品改成橘子工坊,就是因為覺得人造的介面活性劑對環境跟人體傷害很大,但唯獨唯獨唯獨洗髮用品仍然是用化學合成的,因為試用了幾款洗髮皂都讓我的頭髮很塌很乾很毛躁,再不然就是洗不乾淨;可是到了大賣場看洗髮精只會讓我愈看愈傷心,SLS話題冷卻過後,曾經標榜無添加的品牌都添加了回去,就算不同品牌不同口味也找不到我想要的配方。

於是趁新春特價趕緊搬了回家,只可惜缺貨中,要等晚點才會寄來了。


愛情玫瑰嫩Q保濕精華露的試用品中有個刺鼻的味道,但是呢,因為蜜蜂魚中有人反映過,於是正品改了配方,用起來更開心,她的質地介於乳液和純露之間,有點點黏稠,很好推也很好吸收,洗完臉馬上用,可以感覺到水份確實保留在肌膚裡,尤其加上臉部淋巴按摩,吸收度更好;我都是在洗完臉後用保濕精華露推完,再用純露(橙花德甘白玫瑰永久花調成一瓶)濕敷十分鐘,再上油(用抽的),或者心血來潮會用秘密+零時感(因為黑眼圈)。


零時感急救乳霜,必須說第一次用有點小失落,她的味道好藥啊!但是看到她可以和秘密搭配成熊貓魚(解救黑眼圈),無論如何我都要嘗試一下。用了幾次,發現因為我是油性肌,用量可以很省,太多會冒粉刺,但在保養時機最後使用,她可以幫助所有的油、水一起吃到肌膚裡去,形成一層很好摸的質感。而隨著使用次數漸多,慢慢習慣了零時感的味道,有一種很大地的滋潤氛圍,告訴我安心與放心。

人間魚真的很大方,因為工作關係,關注過幾個化妝品論壇,很多品牌與活動在招募美妝部落客時,真的會去注意到部落客的人氣、文章、回文、話題等迴響的指標,而且無法給予全品項的試用,最多最多就是給該品項的正品,所以當蜜蜂魚夥伴分享收到的包裹時,讓我有點驚訝於人間魚的大手筆,在年前收到這群試用品小朋友,真是讓我大開心。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