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吃了蘇阿姨

住在信義區的好處就是吃吃喝喝店很多,覓食不用跑太遠就有好吃好喝的。

最近的棒球熱也燒到了蘇阿姨,店內一整個大忙亂,還好下午起床不久就過去吃,大約五點多進去,快七點出來,回家時不少客人在外面等位子。

點了五塊雞,加一個薄皮小披薩,可樂和檸檬茶;兩塊棒棒腿,一塊腿排,一塊胸,一隻雞翅,薄皮脆雞切開還有雞汁,頗佳;搭配炸雞的是炸馬鈴薯片,是馬鈴薯切片下去炸的,吃得到新鮮馬鈴薯風味,我頗愛,我喜歡一片馬鈴薯折兩折,厚厚四片一起入口,超有馬鈴薯煎餅的感覺。

薄脆披薩的用料豐厚,其實是因為怕吃不完,加上我不喜歡餅皮,所以我們選擇吃料(薄皮啦)!薄脆的餅皮存在感果然很低,咬入口中滿滿的肉類與起司,很是過癮,不過一塊之後,我就期待能在披薩中咬到青椒或者洋蔥,可惜真正在裡面的是橄欖和菇絲。

很快吃吃喝喝回家後,想知道蘇阿姨還有沒有在經營吃到飽於是上網蒐蒐。

忽然覺得寫食記的人還真的必須有點生活經驗,紀錄吃吃喝喝放放照片是沒甚麼關係,有人說醬料中有番茄醬和tabasco,並拍了照片,咦?我怎麼看到番茄醬和BB辣椒醬?跟我今天去的時候一模一樣啊?中文字品牌名醬料變成的tabasco?而且親愛的,吃披薩會用tabasco幹嘛啊?好吧,我想是因為有義大利肉醬麵的關係,所以潛意識認為那是tabasco。

另外一篇blog則寫當年吃到飽只有雞翅和胸,然後附上一張切開流汁的腿排(?)

我一直有一種想法,blog文章是不是自己寫了開心就好,畢竟這是我家,我只寫我想看的文章與紀錄。那所謂的是非對錯呢?

有時候,我覺得這裡會是我自己的一個出口,可我不想也盡量不要對自己用高高在上的口吻紀錄,雖然還是會羨慕大部落客可以靠寫文維生,但最近不斷聽到寫手這個名詞,我開始覺得這個世界還是財團的天下,有錢甚麼事都辦得到,尤其口碑、網路文章,現在是誰蒐尋得到誰就有影響力,可是某些提高seo的方法卻是造成網路垃圾文章的方式,慢慢了解網路,只是逐漸灰心而已。

全世界這麼多個網路熱口,當然是很大的市場。

我不懂自己在哀春悲秋個甚麼勁兒。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