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愛情玫瑰清柔精華霜 夏日乳霜

參加了人間魚的夏日好康送活動,接觸人間魚以來就開始慢慢習慣了零時感全效潤活精華霜,頗喜歡擦上後的膚觸,雖然不是馬上就能吸收,剛抹上皮膚要推一下,吃進皮膚裡面後,臉就變得好柔嫩好好摸。因此看到這項新產品時很心動,一直在觀望甚麼時候上市,結果竟然有了大放送的體驗活動,二話不說趕緊揪同事朋友一起參加啦。

包裝上一樣貼著人間魚特殊的能量符。


人間魚團隊提供兩罐口味(?)配方相同,但當中的比例不太一樣,無記號的乍聞出甜後清,抹開後有種雨後草地的清爽,吸收後則飄散淡淡玫瑰香甜;有銀色貼紙記號的那罐,抹開則是午後草原曠遼深厚那種與土地緊密聯繫的氛圍,吸收後的味道雖淡,可仍保有著醇厚的深度感。


觸感比零時感更清爽一點,吸收後也不會泛油;拿到體驗品後,我都在純露後直接上層愛情玫瑰清柔精華霜,因為我油性膚質,用綠豆大小足矣。擦後感是很乾爽,但明顯比不上零時感的柔軟度,只是零時感在大熱天裡擦,一定要在冷氣房!

第一次體認到配方中比利的重要性,因為使用不到一周,對於愛情玫瑰清柔精華霜的效用沒有很明確的感受,但對於香氣就有很明確的分野感到好奇;我很喜歡銀點罐的初味,與無記號罐的後味。

*此為人間魚體驗品使用分享心得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