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物] 藍艾菊


藍艾菊、玫瑰、花梨木、jojoba、玫瑰果、瓊涯海棠

可愛顏色的滾珠,因為自己用,我想知道油的顏色,用了透明滾珠瓶,所以要快快用掉。

替好友調油後,看到美妙的顏色便想自己體驗看看,於是調了這支可愛的滾珠,讓自己熟悉一下藍艾菊。

其實對藍艾菊不熟,在需要蕁麻疹止癢用途時諮詢了芳療家,幫我找了個配方,其實一開始是告訴我用德甘純露和精油,但因為我一直想帶藍艾菊,便用藍艾菊取代德甘;因是好友要用的,在植物油上也毫不手軟,期待能有最好的效果。

精油:岩蘭草、薄荷、薰衣草、藍艾菊
基底油:瓊涯海棠、黑種草油、沙棘油、聖約翰草浸泡油、金盞花浸泡油、寶寶精華油、jojoba

基本上就是我手上所有對皮膚修護有加強功效、對過敏有效用的油都加進去,jojoba則是為了好推;其實我一開始就在思考黑種草油,曾經發過汗疹和酒疹,都是靠黑種草來止癢,效果真的不錯。

順便為了加強免疫力,也調了一瓶內服的植物油,沙棘、黑種草、亞麻籽油,而且希望好友能一天喝三次2ml來加強換季的抵抗力。

當然德甘純露不可免,還是分裝了一瓶,可噴灑患部鎮定,也可濕敷。

藍艾菊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呀!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