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寶寶精華油


人間魚的寶寶你精華油,自從將試用品組裡的寶寶你精華油拿去洗油頭之後,便對這個油沒了印象,只記得相較於其他的精立方,寶寶你精華油似乎氣味較淡,較不討喜。很幸運能得到新款寶寶你精華油的試用機會,試用了五天,每天下午純露洗臉之後與晚上洗完澡後都換成寶寶你精華油搭配玫瑰果油+石榴籽油擦全臉,對於較乾燥的臉頰有了顯著的改善。

新款的寶寶你精華油,很好推,延展性很好,似乎也很好喝,沒撸幾下,皮膚就吃光光了,好吸收不泛油光,拿來當按摩油會用上許多,不過想想都是純天然的植物油都然就可以放心多按幾下,讓皮膚吸收。


我都是按一下,先用雙手手心溫熱並延展開寶寶你精華油,大量純露噴臉之後撫上沾滿油的手心大致上按摩一下,很快地寶寶你精華油就被皮膚嗑掉了。然後皮膚摸起來會有一點點絲滑的觸感;有時候噴純露感覺太冷時我也會先上一層薄薄的精華油在純露中間,配合手心的溫度會讓皮膚的保水度更高。


如果自己不調油的話,寶寶你精華油確實是一款很好用的保養油,可單用外也可搭配其他精油調油使用,尤其是當中含有金盞菊浸泡油,我不確定寶寶你精華油當中是不是金盞菊浸泡油的味道讓我不喜歡,我也不喜歡自己買的金盞花浸泡油調油時比例都偏低;但寶寶你精華油擦完後的感覺真的很清爽,現在這種天氣大概要再加一層乳木,但我想夏天應該可以單用就好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