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釋芳療紀錄] 經血過多

經血過多到我怕了,滴滴答答出不了廁所,所以找配方,還真讓我找到一個,5ml 月見草油稀釋 4 滴乳香。

凌晨四點醒來,在廁所蹲了大半個小時,鮮紅濃稠弄到我崩潰,起初還不痛,漸漸開始感覺到剝離,轉移注意力不成功,開始找配方。

乳香,剛開始用的時候頗不喜歡,總覺得有總芭比娃娃頭髮的塑膠味兒,卻在她的護膚效果之下開始習慣,加上她的氣味飄忽,基本上搭幾滴花兒原精,就不影響我纖細的味覺了;呼吸用油的固定班底,對於鼻涕鼻水的收斂也頗好用。

但就是想不到可以用在這裡,翻翻書、搜搜網路,決定死馬當活馬醫,但家裡只有幾年前的月見草,到底能不能用我也不確定,問題在於要翻出來需花一翻功夫,我已經沒有心情去找了。

暫時性的用途,翻出2.5ml 滾珠,桌上剛好有人間魚的黃金玫瑰,拿來當基底,滴入兩滴乳香,蓋好,搖搖搖、搖搖搖。

接著滾在下腹部,滾滾滾、滾滾滾,滾上薄薄一層油,在滾的時候感覺到有東西跑到皮膚下層的感覺,按摩至吸收後,就收東西去了。

然後我就再也感覺不到站起來一次吐一口血了!

真是太神奇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