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釋芳療紀錄] 純露配方


用純露好幾年了,基本上用了就回不去了,早晚除了在家裡噴噴噴之外,中午也會在公司純露洗個臉,補補水、補補油這樣。

冰箱裡也是一堆純露,喝著用著都很方便。

一直以來岩玫瑰都是當作止血劑在用,但看在她非凡的收斂效果,加到日常噴瓶裡面去,加上新到貨的真薰純露,從箱底挖出來的乳香純露,化妝水必備的玫瑰純露,就是我的日常噴瓶了!

大馬士革玫瑰6、真薰2、岩玫瑰1、乳香1,然後兌等量的水。

嫌麻煩,我加的是開水,當然若是礦泉水更好,不過我懶,這樣用了好幾天,還蠻適合我膚質的,直接用乳香我會長痘,剛好我也不喜歡她味道,真薰的味道更是讓我害怕,但,她效果真的很好,岩玫瑰的味道我也是不趕恭維,最後只能靠玫瑰來提升好感度!

純露基本上不貴,跟有牌子的化妝水比起來啦,但是用純的我總覺得浪費,因為純露味道濃郁,稀釋後反而比較好,所以最起碼我會兌一半的水,至少噴得我舒服點。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