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往

這一年來,我做了許多針對自己的功課,顯化了2012的心願,我進了OOO工作,時隔三年,我走了這麼久。
也終於在今天正式告別所謂父親,或許在我規劃生命藍圖的時候,這個靈魂跳出來說要幫助我學會靈魂課題,然而活到這把歲數,我還參不透這份功課,卻在今天發現我花了大半輩子痛恨的人已經不在了,我想要的平反與正義根本不存在!也根本沒有意義,讓抱持著這份恨意的自己像白活了半輩子。
冥王星在我的10宮,四宮十宮軸線帶來的議題不斷從工作上提醒我,父系關係的課題不解決,我很難好好的工作。然而,自從賴佩霞賴姊的工作坊最後說到要面對父母問題,我就一直避開,這些我賴以維生的恨消失了,我還剩下什麼?這不就是告訴我這輩子全走錯了嗎?
一直以來我都不去看他,就算到醫院去,也是在病房之外,不看,我就能憑著記憶中的那個印象持續恨下去。連小護士都被他罵到不再敢當護士,哭著要轉行,完全沒有同理心的人,自我投射出來的世界有可能是舒心可愛的嗎?看到他的遺體,瘦到脫型,我卡在記憶中的那口氣消了。
我看見他走前的不甘和不平靜,隨著道士的指示,我打從心底告訴他好好走,你這輩子夠辛苦了。你我父女一場,我算是盡了為人子女的義務,拜了,送了,你就好好走吧。
不要怕,不要再牽拖任何人,一個人好好走。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