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直覺塔羅課程說明

臉書的串聯就是這麼有趣,忘記從哪裡看到這個托特塔羅的說明會,是塔羅師鄭穎之所舉辦的,不過應該是在我把重心放在花精之前,對托特塔羅有種微妙的情結,到了我這個年紀對某些事情都會有自己的定見(成見),總之今天很好玩,塔羅師鄭穎之將托特與偉特結合,講述當事人的潛意識與事實,是非常好玩有趣的搭配方式,解了我對托特一些偏見,今天就是實占大會,也就是說,基本功很重要,偉特我都快忘光光了。

一開始說占卜的時候,我也沒想到要問甚麼,仔細思考才想到前幾天的衝動--花精講師班,到底要不要衝呢?其實前一陣子找到幾本 Bach Flower Remedies 還不錯的中文書,以及一本很詳細的原文書,參加過台灣順勢的花精招生說明會之後,有一點點動力要開始讀書了,我也會考慮花精的認證課程;由醫院的醫學博士來講花精,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長很多知識,像是從臨床的角度看待腦類物質平衡作用,原來有些鬱症/躁症與血清素濃度有關,鋰太多也不行,這在書上看了幾百次,但有人直接講出來,還是第一次聽活生生的人在說。還有些憂鬱症其實是大腦發炎造成;醫學角度會說這些是訊息療法,而且,花精可以處理業力問題!!!是不是超吸引我的,真的興奮完了,才想到觀音大大已經消除了我的業力啊~~~所以我只要建立好的習慣,別再累積就好了啦。

也問了最近主動要發包給我的公司,對,我現在有在接程式的案子,但因為在內部的時候程式方面的工作一直都不是很順暢,所以外包讓我很擔心,於是就把狀況拿出來問,今天真的是體驗托特塔羅魅力日,洗牌抽牌翻牌完,塔羅師講完牌代表的意義之後,就直接告訴我別接了!托特和緯特超一致的聲音,沒有模稜兩可的灰色地帶;塔羅真的是很好用的生活工具。

塔羅師鄭穎之是希望能讓業務員利用塔羅牌,在面對客戶時多加利用,既可以看出成交機率和說服點,也可以幫對方解決一些問題;聽得我好心癢想分享,因為我是用靈數和占星來做類似的事情,我利用這兩種方式來與同事相處,認識同事,不透過星盤我實在很難認識一個人,而透過星盤我比較能學會與對方溝通的方式,在此重申,我所有的前同事/同學遇到問題,只要不是涉及全面性的分析啊合盤啊流年啊,都可以拿來快速不負責任解盤十分鐘的。

接下來塔羅師鄭穎之會開課程,有興趣可以直接去詢問唷!
在博客來中可找到有關托特塔羅的相關產品(帶了我的AP連結,有喜歡就順便幫我加點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