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香對論闆娘的凱龍治療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很久的體驗文,久到卡在我心底不上不下的,總有一種欠債未還的沉重,但之所以會遲到這麼久,其實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以為做完凱龍之後一兩周就可以把心得生出來,沒想到一切看似順遂的表面之下,層層剝開一張又一張的面紗,我果然是一個需要藉由外力轉化的人,一個人宅在家裡甚麼變化都不會產生。



以前我做療程必睡著,不管是凱龍、頭薦骨、能量推拿都會進入類似深沉睡眠的狀態,而這次香對論闆娘凱龍治療過程中,我都非常清醒,一點睡意也沒有,治療過程中隨著闆娘的移動或動作,多少都有些對應的感覺,真的,就是些微幽隱的感覺。

印象深刻的一部份是在做凱龍燒毀法,選擇幾個跟我糾纏深刻的人來燒,因為自己在家會燒香/木/葉/鹽等淨化物,會特別注意取巧紙張折疊時的空氣對流以順利燃燒,照理說應該都燒得差不多,偏偏寫家中地址的紙片有發爐的趨勢,應證家中能量真的很不一樣。

做完凱龍治療之後,香對論闆娘就開始跟我解說她治療過程中發現的狀況,許多針對我生理和心理的狀態一一揭露,甚至是我不想承認與面對的部分,在香對論闆娘溫柔的解釋和說明之下,慢慢沉澱這些不被承認的東西,我才知道宇宙轉化得如此迅速;遇見的人、事、物開始以我想像不到的方式進入我的生命。一直以為的事實只是頭腦營造出來的假象,打碎了既定的思考模式,才發現自己僵化了好久好久,久到我不願意動作也不想動作。

於是我原本以為已經夠了的,其實既不夠又超過,然而一旦看見,改變就隨之而來。香對論闆娘的凱龍治療幫助我看見慣性日常背後潛藏的習性,再一次提醒我覺知自己的當下所在。於是,有趣的機會上門、看見門內門外的辛苦與掙扎,看不清的時候,真的沒有一份工作是好做的,接觸沒碰觸過的人與事,很快打開僵固的模式,很多很不一樣的事情在發生,而我卻能開始接受與看見,然後向下挖,挖出我以為不存在的。

改變,不是我非要下定決心做點甚麼,而是宇宙自然而然這邊推一下,那邊指一下,我只需要順從那些指引,體諒頭腦想要保護好我的機制,然後信任,然後隨順,一切都還在且飄且走中,不過我可以開始欣賞沿路風光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