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 水星逆行

禍不單行。

那天,要出門了,才發現錢包不在,趕緊回憶最後看到它的地方,家裡、房間翻了幾遍,開始打電話問派出所、捷運站,任何曾經過也有電話的地方,弄了好久,也搞不清楚掉在哪裡,就只能祈禱撿到的人有良心,至少把證件還給我。

否則,就一定是被手傷、腳斷、腦殘的人拿去了,也許在街上還被車撞了,也只有這樣的人沒辦法把錢包送到警局去。也就沒辦法回到我手上囉。

問了塔羅,死神逆位,回不來了。

問問神諭,也一樣。

想想,也算了,就當作過年換運吧。

後來,下午去上班時,雨大,於是翻出一雙很舊的皮鞋,想說比較不冷,結果才走到樓下,就進水啦,原來年久失修,壞了也不知道。想說最慘也不過如此吧,結果搭個捷運,竟然半路停下,也沒有任何的公告,大約兩分鐘吧,才又緩緩開動,大約拖行了兩、三個站吧!

好啦,到了公司要請假,雖然很離奇,不過還是照說,其實那天已經毀了,心情超差。

老闆娘安慰說,水星逆行,大家都不好過。

也許,我也太認真去看待解析了。

一直都知道,占卜的結果並非生命的全部;或許,塔羅與星座不同,但是道理都是一樣的,不應該放心上。

趨吉避凶,是中國人占卜的作法,能避就避掉,不能避也得減輕災害。

後來回去看看當日運勢,也真是差得可以,但是只看運勢解析,並不知道事情會這樣。

總之,所有的東西,都得重新申請了。

禮拜四、五都在用一個老闆娘的新想法,結果,繞了一圈寫出來,我的PHP從沒寫過什麼成品,也只能抱著書硬凹,沒錯,我學得不夠,在這裡,html、css、javascript、C、php、wml都要能通,當然,我還不用獨立寫出個什麼東西,不過倒是修改了許多東西,雖然每一次給我新東西都讓我很難過,不過從中學習到的也不少,這就是我的生活,誰叫我想走這條路,卻學得不多,也只能這樣學習了。

後來,面試了一個程式,讓我有點,好吧,是很擔心飯碗不保,可神諭讓我放寬心,這件事,對我有好處的。
畢竟,最近好忙,也連續忙很久了,或許,可以有些喘息,好好把公司環境裡面的東西弄到通。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