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言] What can I do?

I can do nothing.

當事情已經發生,無力回天。

媽咪走了,後事辦了,生活沒有改變。

好好的、乖乖的、照顧爸爸。

親戚們的說法,我做不到!

這幾天,幾乎天天吵,老頭吵到口不擇言,還詛咒我去死、生病、慘死,更將媽咪的癌症怪罪到以前的小布丁,說這叫做cancer病毒,小布丁的嘴部腫瘤可以傳染到媽咪的肺壁,讓我深深體會到無知的恐怖。

媽咪的手機要停話,老頭要留一支門號,叫他自己去辦,就吼吼吼:女兒白養了,什麼不堪入耳的話都能說。

而到了今天,煙仍然照抽、繼續賭博、工作也不找,對於這種人,我真恨自己有他的血,如果不出生,或許也就沒有這些苦。

我知道,必須原諒他,可我現在做不到,完全做不到,我只想離開他,離得遠遠的。

營養的課程,我想去上;更想去接觸禪修,回到原點,不再痛、不再苦、不再恨、放下一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