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言] 我想要改變

我想改變悲觀的自己,承認悲觀不難,要改變才難,但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比失去媽咪更難。

報了營養課,託chou的福,沒讓我被刷下來,娟說這一期報的人很多,被刷掉很多人,還好chou有幫我報名,今天我才能來上課;這門課,最早我不想上,只想幫楊媽媽報名而已,但媽咪已經不在了,所以我代替媽咪來上課。

隨著人群進了教室,可以很明顯發現第一次去的朋友與常去朋友的不同,常去的幾乎都流露出自信與快樂,是那種知道自己目標、如何爭取的人生,而像我這種既沒自信又不快樂的人很少。

課後,認識了小組長,跟chou的朋友書聊了一下,說起來上課的原因,不覺哭了起來,原來還是那麼傷心、那麼痛,不過認識了許多人。

慢慢、慢慢,我會走出來的。

輕鬆過生活,或許不太容易,但努力讓自己快樂,更重要。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