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想] 慢慢吸引著想要的東西

今天才忙完,正要為新單元找資料時,鼠友KAKA丟了訊息過來,原來狐狐媽在找我,周末有事不在家想說讓狐狐來渡周末,當然是OK啦,隨即打個電話過去,細節再說囉。

接著,剛好Kaka也沒事,想問問她關於磁鐵貼穴道的問題,結果,她的經絡老師今天在台北上課!!她老師願意幫我看一看問題,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啦!

很不好意思讓老師等了一下,老師一見到我就說我的屁股傷得很重,問我記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受傷的?很抱歉,完全沒印象,我連去年有沒有受傷都忘了,更早的事情,實在記不清了。老師敎我活化細胞,每天要敲敲敲,給細胞能量,加上我的小腸吸收不好,所以還是敲敲敲,把垃圾清掉。

一天全身要敲到三千下,然後再看看怎麼進行下一步,老師每個禮拜一在台北上課,所以我有問題的話,老師願意下課等我一下。沒有推銷、沒有產品、沒有服務費用、只有一個很熱心的朋友跟很神的老師。

其實,讀了人體使用手冊, 讓我一直想找個中醫來看看,可是礙於實在沒有門路加上怕遇上庸醫而卻步,剛好Kaka有幫我介紹,否則真難相信我的身體已經差成這樣了,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當我吃DoubleX會拉肚子的時候,開始懷疑我的消化系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而出生的時辰正說明了這一點,當然,許多的疑惑並沒有馬上找到答案,但我知道,漸漸地將能為我加分的事物吸引過來。

早上,我不再騎車上班了,反而搭捷運轉公車,多了通勤時間閱讀,也多了一層思索的時間,騎車上班比較快,但大腦的思索變得垂直,果然,我是思考的動物。

如果狐媽沒找我,Kaka不會msn我;如果Kaka沒有msn我,我不會遇到老師;如果我沒有讀過人體使用手冊,我不會在意這位老師;如果媽咪沒有走,我不會注意健康方面的事物。

跟某位文學營的老師說的一樣:親人的逝去如果帶給你一個轉機,那就是一件好事。

當時,這句話,差點讓我崩潰,我是那麼不願意讓這麼痛苦的一件事情變成生命的轉機。

但這種昇華,總比悲痛有價值得多。一百卅多天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