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千尋百找小外套

熊寶貝今天想為黑熊霸買件貼身外套,於是各自帶著寶貝機出門,小藍機放一般包包,站著兩側塞雜物就可以放在機車箱中,很安全,也還蠻方便的。

今天相中一塊,一看就知道是小藍機外套的旗袍零碼布,真的很美,也訂做了拉鍊,這個包一定要好好做,我認真囉!

Kmall逛完,太貴,再去逛Nova,慢慢逛沒看到合意的,硬著頭皮問原廠攤攤,有耐震包喔,而且是「惰性泡棉」作保護,天呀!我想買惰性泡棉多久了?要保護電子產品只能相信惰性泡棉,當然號稱包著雞蛋摔下都不會破有點誇張,我想熟雞蛋可能OK點,但是惰性泡棉的緩衝作用是真的很好。熊熊還在考慮,拿著黑熊霸試穿時,我就已經叫小熊掏錢了。

雖然黑熊霸是12吋小機,聽起來跟小藍機沒差多少,但是貼身外套還是得買14吋的,因為呀~~電池屁屁太大了。好啦,皆大歡喜。

後來跑到Acer問問小藍機的貼身小外套,除了原本附的那件(實在,不太相信有穿沒穿的差別),是有保護套,可是鋪棉的,鋪棉我自己做就好了,還要買嗎?

今天也有問到小藍機的鍵盤膜,剛剛好的那種,開心開心。

至於小藍機的專用包包與合身小外套,還得靠我自己努力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