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向宇宙下訂單

向宇宙下訂單

作者:貝波兒.摩爾(Barbel Mohr)

譯者:林燕君

出版社:方智

ISBN:9789861751306

推薦指數:★★★★★


在何嘉仁瞄到的一本小書,很輕薄,與實用度大大成了反比。

買書,我會等、我會挑,總想買到便宜點的書來藏,可它帶來的富足感,很值得。

用字很淺白,就像跟朋友聊天分享般,就這麼輕鬆地發現,我把吸引法則看太重,逐漸把負面思考當作牛鬼蛇神般,所以涵容根本無法達到,我太認同自己的想法了,放不掉,而且對於轉念作業我還挑,什麼問題我想改變、哪些想法我不想改變等等,這就想起貓吉的一句話:不論清濁,一口喝掉。

原來,萬宗同源,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了涵容。

貓吉是被我賣掉的漫畫當中的一個配角,那是我唯一收集的一套漫畫,失業的時候,只要能賣都賣掉,現在已經找不回來的薔薇之戀。

作者用自己的生活例子來告訴我們:放膽去要。訂單下了,就忘了吧。

一天的通勤時間就可以輕鬆翻完,但心頭的暖意可以維持好久好久,這種書,不像小說,讀完了就不再翻,而是不斷持續地想帶在身邊,讀著讀著,嘴角會自動上揚卅度。

昨天讀完,想想最近一直卡在北京的平台,於是向宇宙下訂單:給我一點提示,讓我輕鬆寫完它吧!果然,今天把它寫好了、寫好了!超感動!這個東西讓我卡了一個禮拜,台北的早弄好了,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不一樣呀,好啦,後來頭家娘問起來,就跟我說可以直接問副總,讓副總幫我把不同的變數都弄好,啊,好吧,我自己寫完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前輩喔,不斷問她都沒有翻臉,嗚嗚,真是大好人。

今天早上呢,因為趕公車的關係,小小跑步了一下,許久許久沒運動的身體,很快喘了起來,很驚奇的發現,我不再討厭喘息式的呼吸方式,身體反而有一種快感,該好好規劃一下運動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