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 墨水心 1/23上映


這套書,是從墨水血開始看的,因為譯者是小熊的前老闆,他送了小熊一本,抱著不看白不看的心態翻掀書頁,馬上掉入奇幻的故事世界。

雖說是第二本,但銜接上完全不成問題,而且當中的故事情節實在是太妙了。

很快去找了前一本來看,墨水心,把整個故事的背景做個完整的了解,裡面的背景設定真的是很有趣,雖然是冒險故事卻隱隱含著巨大的憂傷,對於人物上的處理也很鮮明,不僅僅在於描繪人物上面,連人物的性格都掌握得非常好。

張力十足,是一本翻開以後一定要讀完的小說,非常期待電影的版本,現在的電影科技應該可以十足呈現出書中奇幻的旅程,天呀,真是等不及了。

故事結構完整、龐大,但是因為敘事手法細膩,因此讀來一點都不吃力,作者是暢銷青少年小說的練家子,閱讀過程帶來極高樂趣。



首部曲--
書名:墨水心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譯者:劉興華
出版社:大田
ISBN:9789574557721


二部曲--
書名:墨水血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譯者:劉興華
出版社:大田
ISBN:9789861790848


三部曲--
書名:墨水死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譯者:劉興華
出版社:大田
ISBN:9789861791135

一整套--
書名:墨水世界三部曲套書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譯者:劉興華
出版社:大田
ISBN:9789861791159

現在博客來買書就送電影票喔,喜歡奇幻文學的不要錯過,喜歡閱讀樂趣的書蟲蟲們更不能放過這套書喔。

雖然我平常不讀奇幻,但最近忽然發現所謂的奇幻文學只是定義上面的一種手法,真正好看的小說絕對是可以跳脫讀者對於分類作品的藩籬,冒險故事又怎樣?奇幻背景又怎樣?那些都只是背景技巧,都是作者烘托出人性的手法而已。

好看的小說主軸不外乎愛。

當然曲折的故事、人物掙扎、意外事件等等,還有奇幻因子都是可以讓小說更好看的元素。

漸漸地,我開始打破自己閱讀的界線了。

我愛出版氾濫的年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