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這算挑戰嗎?

玩blog以後,對於功能會特別注意,前陣子玩試讀對於blogger不能「引用」耿耿於懷,當然啦,也不太可能是因為這樣才一直登記不到試讀名額啦,只是對於有殘缺的小小遺憾,上網爬文,發現還真難,尤其是程式碼加上去以後,我的版型會大亂,其實我這個版型有許多的空欄位,去把三個欄位架起來,所以,一不小心動到,就得重來了。

加上我又喜歡東掛西掛,所以一旦要重來,就很累了。

於是跑去pixnet申請了一個帳號來玩,今天搞了一整天CSS,還找圖繪圖的,倒是下了一堆筆刷,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結果好不容易弄好了型,叫小熊看,側欄都往下掉、往下掉,還不只掉一邊,應該是跟position:absolute有關係,這樣搞,真的是叫我自己寫一遍是吧,都快哭了。

忽然有種想放棄pixnet的感覺,好難玩!

後來有搞清楚了,pixnet裡面所謂的引用,是將tracback送回去而已,至於整篇文章的引用只限於同平台的blog,那那那,我不想了,這樣搞,真的好累。

而且同一篇文貼兩次,兩邊的css也不一樣,每次都要修改,pixnet怎麼不也開放整個html讓網民自己貼算了。

好吧,又蒐集到了幾十種筆刷,回家玩這個好了。

也不算完全沒有收穫啦!

引用!?還是無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