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塔羅第五堂課

禮拜三已經是第五堂塔羅課了,我才好不容易進入了狀況,不再看著牌面腦中空白一片,這都要歸功於禮拜天的聚會,一知道我需要重新開始幫大家占卜,每一個人都很認真地幫我找問題,大家也很耐心的等我査書解釋,正因為如此,讓我突破了一個月來的空白時期。

工作金錢理智感情

慢慢地,牌義、關鍵字也進到腦子裡去了,上起課來態度也開放許多,當然啦,因為星座的關係,我在不熟的環境裡都很安靜,但我在調適了,努力將所有的面相調整一致。不過呢,這天玩了這個遊戲之後證明我仍然處於不和諧的狀態,講解了王牌與宮廷牌之後,老師教我們先拿出四張王牌,各自代表著四個方面,然後混合宮廷牌,抽出四張放在王牌下面,看看相同元素能否配對成功?我抽出來的不是不好,但總不協調,沒有一組花色配對成功,因此我對於看待事情的角度與處理態度都不是最佳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有目標追求的人生,才有意義。

工作方面,顧忌很多人因的問題,很情緒化,但因為正位,擁有水元素的正面能量;金錢物質方面,享受火元素,是用對待工作的方式來看待;理智上呢,老師說我變賢慧了。有一種說法指出寶劍代表小我,而我這麼相信著,所以在這方面如果出現寶劍女王的話,我大概會哭吧!而錢幣女王呢,則是說我很會照顧人,或者說在需要理智判斷的時候會參雜人情在當中,也不是很優啦;而感情方面,還是個有待學習的孩子。

這樣的結果,應該也跟我的調適有關係,不過其實都不會出乎預期,畢竟,我可以掌握自己的性格了,也正在努力開創想要的未來,早已脫離憤世嫉俗抱怨批評的生活了,當然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每一個人生階段都很珍貴,沒有過去怎麼會有現在?現階段的我都是過往一磚一泥堆砌出來的,我很開心能成為現在的自己,還有目標。

其實想要重拾塔羅牌的眾多因素中,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是希望能幫助別人,也藉由塔羅清理內在的阻礙,我期待自己可以執業,更期待自己能幫助迷惑中的人們,我要加油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