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終於整理好了新的書單(往右邊看去)

來來去去只記得何時該交作業,卻讓這裡幾乎封塵了起來,終於發現右列的書書清單擺了好久好久沒有更新。

於是開始看看有什麼想要推薦、紀錄的,都放了上去,當然最主要還是提醒自己哪些書還沒買,哪些買了還沒看(抖),當然欲望無窮,閱讀口味也是依人而有所不同,在財力、時間允許的狀況下,我會希望自己能把一些書看完。

最近因為某個原因,我拼命蒐集書書,只要有興趣的就想辦法買到,很開心朋友能幫我買到最大集團的員購,再不然就花點時間網路訂書,總之,只要是好書都盡量推薦給我吧,我必須趁現在搜刮。

右列的書單連結都到博客來去,如果從這個連結買書可以回饋給我唷,這裡所有的書書連結也都是如此,所以連結過去之後看到感覺不錯的折扣就買吧,幫我補貼一點買書的費用吧!

當中整理起來最抖的清單就是架上待閱了,已經超過150本待閱書籍,可是想要看的慾望清單不斷增長,以前我媽常說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非常鼓勵我們閱讀,事實上是愛看書的人-->愛買書-->沒空間,於是非得常常整理環境、空間、東挪西移的,根本沒時間使壞啊!

閱讀是種癮頭,也有一種優雅,但看書的人並不比較優越,反觀我有一種利用書籍逃避現實的習慣,書籍可以拓寬視野,不過別忘記生活喔!如果閱讀跟生活有了拉鋸,別忘記將生活體驗放在前面,除非工作上、學業上的學習閱讀,否則將閱讀當做一種休閒、一種娛樂,用愉悅的心去體驗的快樂,如果有了壓力就別逞強了,逃避到書頁當中固然可以忘卻壓力,但別忘記除非正視壓力排解掉,否則壓力會一直存在。

所以當閱讀開始有了壓力,就不用多想了,愛看書是好事但犯不著賠上生活啊。

總之,大家參考看看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