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書] 第二週送《恨意清單》


這次要送的是《恨意清單》,書的內容與議題可以參考試讀心得

台灣奇異的無體罰之下,霸凌問題愈來愈嚴重了,讀讀這書或許能了解施暴者該要付出什麼代價。所有的問題起源於分別心,唉!我沒有宗教立場,只是發現許多宗教除卻了制度表殼外殊途同歸,所以尊重他者與自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贈書辦法都一樣喔!

請在本篇文章留言說明妳/你願意做哪一件好事來取得這本書?


到2/28中午十二點整為止,留言者都有抽獎機會,而留言內容就是妳/你對這本書的承諾唷!所以請在自己能身體力行的同時發揮創意吧!


留言時請留下可聯絡的Facebook或者Plurk,或者直接加我好友,當然也歡迎好友們來參加,總之要能讓我找到人,如果無法讓我找到的話請自行聯絡我,公佈三天後無人領回就會重抽,總之書書就是要送出去啦!

p.s活動範圍以台灣為限。

2011/03/03 update -------------------------------->

不知道在摸什麼,摸到今天才把得主抽出來,天啊!我不想當三分鐘熱度人啦,下禮拜一定要督促自己勤勞一點。


恨意清單總共有五位入選人,參加的人愈少中獎機率愈大喔!


薑薑薑~薑~~


搖出來的是~~


耶,很開心大家的參與,得到恨意清單一書的是流動小瓶,剛好是噗友,我會私噗連絡了,這次沒有抽中沒關係,目前贈送的是我回來尋覓你,大家再接再厲吧!活動文章在此

張貼留言

10 留言

流動小瓶寫道…
XD~我來留言了~~
我~要邀約一組朋友來台中玩耍
跟他們好好的情感交流
互相關心
彼此好好的聊聊
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
還有帶他們認識台中的美好
這樣算是做好事嗎?
Draq寫道…
to 流動小瓶

ㄎㄎ,歡迎來玩^^
當然算好事一件~~
只要是對自己或他人快樂的事情通通都是啦^^
寫道…
我會試著一週不要摔某客戶的電話!
不要將他們列入我的抱怨清單...
Draq寫道…
to 栞

加油加油~~
希望妳的客戶愈來愈好相處~
liy表示…
上周火力不夠^^
這周持續加碼...
一個星期不罵小孩,加碼不對老公啐啐唸
http://www.plurk.com/liy6401
Draq寫道…
to liy

呵呵~~
每個禮拜都有機會唷^^
芬妮寫道…
早安,Draq...
我願意做一件什麼事,來獲得此書呢?
因為書名是 -- 恨意清單.
那麼我該要用恨的相反 -- 愛,來獲得.
我想,我願意從今天開始努力維持一個月...
每天都對我的老公和孩子說:"我愛你",再加上個抱抱...(雖然很久沒做了,但我會加油的!)
相信,所有的恨都是由愛而生,也都將在愛裡被消滅的.別忘了...要記得給身邊的人,一個愛的抱抱或是加油唷!..^^..

**我是噗浪裡的--幾度夕陽紅(芬妮).
Draq寫道…
喔喔喔~~
芬妮妳好棒唷(拍拍手)^^
咖啡飛寫道…
我希望能夠盡力幫助同學
不管是課業或是報告:)
Draq寫道…
to 咖啡飛

ㄎ~~
當你同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