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谷底 ● 冬日

冷冽周一,沒有微笑,只有風、雨和遲到。

明明知道天氣歸老天爺管,偏偏往自己身上攬。

我以為我是誰,管上了天!

我不知道我是誰,谷底的氛圍重現,我一直以為已經度過的谷底,我一直以為往上走的人生,我一直以為可以放下這種難過。

偏偏手邊的書都很重。

雨水隨著褲腳滲透,佔據著心頭不肯走,眼淚想流浪,情緒要崩潰,一切堆在邊緣的那條線。

創傷,是這輩子的功課。

情緒起伏大到受不了,為什麼人要長大?

與人互動暫時轉移了焦點,可本質上的虛空怎麼辦?巨大的、灰色的獸,為什麼不將我吞沒?徘徊在不知名的身旁,比一口咬下更恐怖。

蘋果要清、清理要做、抽根拔起負面思考。

我說頭腦頭腦,也是我,我說正向負向,脫離不了二元性,一旦切割,我就在小我裡,我出不去,我以為頭腦困住了我。

其實是我愛困在小我裡。

思考思考,上了癮。

但不思考的我,是誰?

為什麼要一直想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好累啊!

想當自己的陽光,照亮生命的角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