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再訪覺旅

自從去年到覺旅上過幾次占星之後,就一直沒再去過了,也就一直沒有坐到他們家的沙發,今天剛好到附近面試,當然就順便去消磨一整個下午了,覺旅的寬敞空間和無線網路也提供了阿熊很好的工作環境,於是下午就窩了去。


初到的時候,沒有座位,於是等了一下下,沙發座的客人就走了耶!於是窩了個舒適的角落,超幸運的。

很快地,阿熊搬出了筆電工作,我搬出了一堆小包小袋攻佔桌面。就是那一本試讀本,今天終於完結了,接著就是等著醞釀心得了。


覺旅的菜單很簡單,可以自己找位置,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等位時服務生才會提醒搶入座的客人要排隊等,店裡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坐很久很久,方便客人安心做工!


菜單就這樣,桌上都會放個一兩張。


燻鮭沙拉,凱薩醬好吃,覺旅的起司品質都很好,不會有腥味。燻鮭也香得恰到好處,軟腴不膩,更沒有魚腥味。我超怕腥味的,但到了覺旅,我就是會想點燻鮭沙拉,除了用料實在,今天的番茄也熟透,口感沙甜綿軟,甜糯的南瓜也很畫龍點睛,還有大量的鮮脆蘿蔓、爽脆小黃瓜,頗好吃的一道。


賣相不是很優,但是口味不錯。


洋蔥湯和青醬鮮蝦麵。


剩下一半的紅椒雞肉磚餅。


磚餅裡用的起司也是相同的,半融將化不化狀態入口,混合著餡料的口感與香氣,好吃。


號碼牌也很可愛,送餐速度還好,不會太久。


配著舒緩花茶,優閒地享受完了撒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