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果子試吃團:清玉果園甜蜜桃

*本篇為參加果子咖啡試吃團體驗文
甜蜜桃相關介紹/訂購網站:
1.果子咖啡介紹甜蜜桃
2.清玉果園blog

看著鮮紅欲滴的桃子DM、有機兩字大大印入眼簾;這兩點是促使我參加此次試吃機會的主要原因,食物是身體的原料,有好的食物才能照顧好健康的身體,對於試吃活動我一般都不太感興趣,但是當季的自然鮮果可不同了。雖然果子咖啡一向都推薦好東西,可報名前還是仔細搜尋了一下這次提供試吃的果園,愈看愈喜歡,於是準備迎接桃子回家。


開放領取當天,就去帶甜蜜桃回家了,說是甜蜜桃不是水蜜桃,當天看起來還有幾分青澀,讓我超懷疑果園保證的不酸澀,想想甜蜜桃使用有機堆肥、不施農藥和化肥(有玩過種菜就知道,自己吃的一定要避免!),利用網室和搭棚來避免蟲害(這好累喔!)還是先來吃吃看好了。


雖說不是溫帶水蜜桃,可一掀起頭蓋,馨甜的香氣襲來,一整個推翻看起來的青澀,果然摸起來還有些硬,挑了顆較軟的小朋友下手。


直接剖成片狀,茸皮的口感脆脆的。但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吃,桃肉香軟多汁,嚼在嘴裡很像固體的果汁,不太感覺得到果肉纖維,立馬去皮切小丁讓大美女來吃吃看這有機的美味。


小妮子一聞到香香甜甜的桃味,就開始啃我的手指,放到果子前面,雙手並用抱起來啃;其實我故意切大塊一些些,打算讓她吃到飽,免得太少不夠吃而一直討。


就算盯著相機,雙手也要緊緊抱牢的美味。


隔天,甜蜜桃散發出更濃郁的香氣,果然軟化不少,那就請她們脫了衣服吧!帶著茸毛的外皮很薄,也很好撕開,很輕鬆請兩位美人脫光光囉!這顏色超誘人的,而甜蜜的香味更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果汁四溢,好險我在廚房偷吃,不然會滴滴答答耶!


剝皮後的甜蜜桃,色澤粉嫩嫩,看得出來型狀超完整吧!外皮很好剝也不傷果肉。


原本以為一盒會吃不完,還在想除了直接吃還能變什麼花樣。然而這一盒很輕鬆就吃完了,我一直放在室內,第四天最後五顆雖然沒有轉得很紅,可是香氣最馥郁;雖然摸起來沒有很軟(後來我猜摸起來軟軟的大概就會過熟),但盪漾在口中的蜜汁讓人吮指回味。


小心咬下一口,清楚看見得漫出的果汁,從第一顆甜蜜桃如口開始就迸散著濃郁桃味的汁液,清玉果園的甜蜜桃很好吃。而且不僅好吃,還能放心地吃!


尤其是給大美女吃!有機、當季的甜蜜桃,很放心地給小朋友吃。


小美女迅速叼走軟嫩的桃肉,大口吃起來。





能吃到這麼香甜的當季桃子讓我有點訝異,印像中的水蜜桃是溫帶作物,不過清玉果園的甜蜜桃則是大大顛覆了我的想法;每年甜蜜桃的產季只有一個月,想要嚐鮮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張貼留言

0 留言